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53
  • slider image 458
  • slider image 463
:::
歡迎就讀宋屋國小
認識一間優質的學校


宋屋國小創立於民國20年3月28日,是一所擁有84年歷史的老校,學校各個角落,有前人辛勤付出的痕跡、有眾人長期耕耘的成果、也有老學校特有的氣息,如果您走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,一定可以感受到濃厚的人文氣質,歡迎您和我們成為好鄰居。


學校現有普通班22班、國小特教班2班、國小資源班1班、國小巡迴班1班、幼稚園3班、學前特教班1班及學前巡迴班1班。教師團隊相當優秀,皆具大學以上學歷及合格教師證;在教學年資方面,本校教師年紀正值青壯、教學經驗相當成熟。


學校辦學的重點是以培養兒童的基本能力為核心,注重學生的品格發展與多元興趣,因此本校每年都會辦理:運動會、園遊會、校外教學、才藝表演、多元社團、課後輔導…等活動,讓孩子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。
在環境方面:學校擁有一座美輪美奐的圖書館,除了平時上班時間開放之外,也在週六上午對社區民眾開放,歡迎您善加利用;庭園中,花木扶疏,四時花卉輪流開放,歡迎您前來品賞;此外學校大操場是運動健身的好場所,也歡迎您全家來運動,多多利用學校各項設備。


最後,向您報告:本校學區為:
一、廣仁里全部。
二、平興里1-9鄰、12鄰、32-36鄰、39鄰、40鄰。
三、宋屋里3-9鄰。
四、平鎮里8-17鄰、及18、19、30鄰為自由學區。
五、義民里15-16鄰、18-20鄰、21鄰(延平路二段324-348號)、29-30鄰、34-35鄰。
六、新貴里3鄰、26鄰。
若您家中有一年級小朋友要入學,請於學校通知時間到校報到,以利老師安排編班入學事宜,謝謝您的配合。
祝福大家闔家平安、心想事成。



學校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2段389號
電話:03-4933654
友善列印頁
傳送此文章給好友


:::

宋屋國小歡迎您